close
facebook facebook中文 facebook登入 開心農場 遊戲 帳號 粉絲團

我的是在台中拍的唷,其實婚紗店真的很多,而且還要花時間去做功課,真的是件蠻累人的事情!
你們有沒有說要在哪裡啊拍,比如說離你們住的地方近一點,還是有特點的地方呢
如果沒有,可以在台中找找看,因為價格與品質都是有的唷,在之前我做功課時候,發現台北的價格硬生生的貴了兩、三成唷,所以不會建議到台北拍~!
推薦幾家台中婚紗給你參考:瑪莎lili、茱莉亞、旅人行館
我的是在瑪莎lili拍攝的唷,你可以在瑪莎FB查看到很多照片分享唷
瑪莎lili的風格也是我最喜歡的唷,很有特色!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想法拍攝!
攝影師也是很專業,我們只是稍稍的講一下我們想要的風格,拍攝出來的作品真的很讓我們喜歡!
瑪莎LiLi的包套價格是出了名的公開透明,完全沒有額外加價,不會強推安瓶、不會強迫挑片,這些在網路上都大受好評,讓我很放心。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加上瑪莎LiLi的包套價格也滿划算的,所以最後我選擇在瑪莎LiLi完成我的婚紗照!超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