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中文 facebook登入 開心農場 遊戲 帳號 粉絲團

您好 看到您的問題 這與我之前的問題很相同..
我們都有對魚貨有著 這不是都一樣嗎 的困擾
我就現學現賣啦~
三牙 有兩種 一種為白三牙 一種為紅三牙或稱黃三牙
白三牙 肉質較細嫩..適合清蒸之類..
紅三牙(黃三牙)肉質較Q 適合糖醋、紅燒、乾煎
但嚴格說起來..我自己偏愛紅三牙
現在已經是紅三牙的季節..
無論是紅三牙還是白三牙的價格 都是約白鯧的一半..
同時也像您所言的 由於和黃魚很是相似..
因此許多魚販都拿來當作動輒上千元的黃魚

您知道嗎?這些知識 都是我有一次去東石漁市場時所學習到的..
我開始覺得 還是有人願意告訴您而非一昧地向你推銷
這是兩位年輕人在東石魚市場很樂於學習與分享
我們結識了這兩位年輕人後,我們家的海鮮開始都由他們來負責
假日也都會帶著小朋友去魚市場找他們聊天 共同學習 認識魚類~
他們只會推薦您買當季的 當日的魚貨
好與壞 都會跟您分享 如何判斷...
而且 最好笑的是 他們竟然不願意幫我們買太多海鮮
原因就是 買那麼多幹嘛? 吃完再來就好 
頗有個性的兩兄弟~ 

說了那麼多..真誠的推薦您去找他們
東石魚老大
您可以奇摩或GOOGLE搜尋
東石魚老大
當然 您也可以到facebook 去搜尋
東石魚老大
他們有專屬的粉絲團..
或者 直接打 
www.東石魚老大.網站.tw
在裡頭 您可以問他們 如何挑魚 如何料理
觀看每天東石魚市場的魚貨 有哪些?
藉由他們的經驗來幫我們過濾
既安心又便宜..超棒的

您問我 為什麼要推薦?
原因很簡單
兩個年輕人 放棄都市生活 回流家鄉
這就值得鼓勵
更何況 他們誠實實在 服務熱忱
真的很值得我們去支持與認識~


  

參考資料 愛上東石魚老大的自己 電腦->電腦維修重灌|。->。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xp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