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中文 facebook登入 開心農場 遊戲 帳號 粉絲團

順仔您好!

請您使用該店自郵件 ,寄信到
facebook.com">disabled@facebook.com

我之前也被停權 , 塗鴉牆的內容都不見,
之後就寄信給他↑
我寄給他的內容打:
 
---------------------------------------------------- 帳號暫時無法使用
 
您好!我的全名為xxxxxxx(寫你的FB名稱),和這個email是相同的!
我並沒有違反任何facebook所述的警告或是停權帳號的相關消息,登入facebook它顯示

內容為:
"帳號暫時無法使用
由於網站問題,你的帳號暫時無法使用。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我們預計能夠很快地解決這問題。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請於數分鐘後再再來試一次。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

麻煩請您協助我,th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收到了來自facebook的回應:
 
主 旨: Re: 帳號暫時無法使用??? 

您好,

我們的系統顯示,您用來和我們聯絡的這個電子郵箱並未與任何被警告,或被停權的帳號有關。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請注意,您必須直接從登記在需要協助的 Facebook 帳號下的電子郵箱 與我們聯絡,否則我們無法提供任何協助。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

回信時,請提供您的全名,以及詳細說明您所遇到的問題,然後附上之前收到的所有往來電郵,如此一來,我們才能夠追溯出所有原始資料。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如果您無法從您用來登入的電子郵箱發送電郵,請在回覆時提供該電郵地址,我們會深入調查。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

如果您是代您的朋友與我們聯絡,由於帳號安全的考量,我們必須確認帳號所有人的身份,因此煩請您的朋友直接來信與我們聯絡。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

如果您的問題與任何警告或停權帳號無關,請參閱我們的使用說明中心

謝謝您,

Facebook Te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很快的就解開了,資料也沒有任何遺失
請你也試試這個方式,相信很快就能解答你的問題.


希望以上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電腦->電腦維修重灌|。->。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xp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