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中文 遊戲 交友 帳號

現在BH的產品有ECO Mode® -- 效率提昇能源更省,讓我們邊運動邊省荷包耶!
省時高效率:ECO Mode Function®為您找出室內跑步的盲點,利用坡度的變化調整,創造出相同健身時間下,最高等級的訓練效率!
節能低電耗:經SGS專業認證機構測試,啟動BH最新ECO Mode Function®,最高可為您節省高達30%的耗電量!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KWRT3TyijOg/UUF4bFlsVsI/AAAAAAAAJog/QbVxGGSLbpo/s600/G6415T.jpg




BH都會蒐集多位三鐵冠軍選手訓練資料,分析每個步伐與跑板間的反作用力,研發出Multi-Cushion多點式避震設計,多點分散、有效洩壓,超高效率保護雙腳及膝蓋。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多達12組的內建訓練程式,為使用者搭配好速度及坡度進程,強度還可依據需求手動控制。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所以一堆運動選手都指定要買這台來當自己在家裡自主訓練的健身利器喔!如果你覺得對BH可能感到有點陌生,沒關係,那我幫你介紹一下,BH呢,他是一間全歐洲規模最大且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可說是立足亞洲,放眼全球,而在台灣也請了鼎鼎大名的盧彥勳來代言,所以您大可對於BH所生產的東西放一百萬顆心,哈哈哈,因為我家現在這台,用一年多了,到現在一點毛病都沒有,依舊在服務我們全家人,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敢跟你大力推銷。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

我是不想花大錢到健身中心去健身,因為本身賺的錢就不多,所以就會想自己買一台回家使用,花小錢就可以達到健身中心的等級,何樂不為阿,而且最終機器的所有權還是屬於自己,不用與別人共享,非常的不錯,而BH公司的產品,當初是店員向我介紹的,但我使用至今,我真的非常感謝那位店員唷。facebook中文facebook遊戲 粉絲團

G6415T RT AERO跑步機 定價:NTD48,800 溫馨價:NTD31,800 (2013.4.1~4.30) 送YM66眼部按摩器,贈品價值3,680元

BH粉絲團→

電腦->電腦維修重灌|。->。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xp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