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中文 遊戲 交友 帳號

所謂相由心生
要改變外在,先改變自己的心吧~
聲音過大真的是個煩惱~會讓人對你第一印象不好
不過像我都太小聲結果別人都不知道我有說話也是種煩惱
建議你在剛開口時先用小音量說,慢慢調整到適當的音量
讓自己的心平靜一點,心靜了~自然會有一種沉穩的感覺
想到什麼直說不是一件壞事喔~只是看妳說話的語氣與方式
不要尖酸然後要言之有物,八卦少說一點(我是不知道你會不會說啦~
基本上以上這些是依你的要求打的~
以下是我的真心話
我大概懂你會在意形象的問題
但有些時候在你眼中看起來是缺點的東西在別人眼中不一定是啊!
當然在知道自己有缺點時馬上改是對的
但不要改到最後遺失了真正的自己
會不會被說做作??看你對待他人是否用一顆真誠的心??
適當的改變是好事~但請永遠記得保有真正的那一個自己~~

電腦->電腦維修重灌|。->。電腦重灌電腦維修win7,xp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