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文

Nguyen Tuan 阮俊
ban o dia chung ah 你住台中ㄇ
hok 不是
minh o dai bac 我住台北
ban ten j vay 你叫什麼名字
vay ah 這樣啊
Minh ten la Huong 我叫Huong
con ban? 你呢
minh o dai chung 我住台中
ban saong dau nau chua 你來這邊很久了ㄇ
minh ten tuan 我叫阿俊
lau^ rui` 很久了
4 nam 4年
vay ah 這樣啊
cty co nhieu viec ko ban 公司很忙ㄇ
minh ket ho^n rui` 我結婚了
gio` dag lam linh tinh thui 現在做些雜事
trc' congt ty it viec lam' 以前公司不忙
vay ah 這樣啊
the ban trong cong ty a? 那你在公司啊
cty minh cung ty viec lam 我們公司也不忙
an luong co ban 領底薪
ban co gia dinh chua vay 你有家庭了ㄇ
minh bao? minh ket ho^n rui` ma 我ㄇ? 我結婚了啊
^^
co hay dc nghi? hok ban 有常放假ㄇ
minh dang tinh nhay ra ngoai lam 我想去外面做看看
ban co lich chat ko vay 你喜歡聊天ㄇ
dc mot thang dc nghi 8 nbuoi 一個月放假8天
ban chuyen? cho minh cai gi the' 你傳什麼給我
video a 影片ㄇ
co' 有
ban nhan dc ko 你收到ㄇ
uh 恩
hnay ban hok di lam a 今天沒上班啊
co' 有
cai nay la video a? 這是影片ㄇ?
uh 恩
minh ko 我沒有
minh it chat face nen hok bit 我很少上(facebook 非死不可) 所以不知道
^^
chat phai facebook cung goi dc video ma ban 在facebook 也可以傳影片檔
vay ah這樣啊
uh 恩
minh hok bit 我不知道
ma minh dang chat bang dt 我是用手機
hok co video dau 沒有什麼影片檔啊
ma huong an com chua 那你吃飯了沒
an thit cho ko huong 吃狗肉ㄇ
vay ah 這樣啊
sa.x 什麼
minh tu nho|? den h 我從小到現在
an thit cho' duoc 3lan 狗肉吃了3次
minh hok thich an lam' 我不怎麼喜歡吃
vi minh thich' cho' ma 因為我喜歡狗
vay ah 這樣啊
lam trong cong xuong? 在工廠上班
cung co thit cho' ha ban.也有狗肉啊
uh minh bat o ngoai bien 恩 我在海邊抓的
hoi ban bn tuoi? rui` 你幾歲了
cho de` xung ho^ 比較好稱呼
ko lam ah b 沒上班啊
21
muon roi chua ngu ah vivi 很晚了還沒睡啊微微
Chua a 還沒
Vi ngu?muon lam微很晚睡
sao lai ngu muon vay vi 為什麼那麼晚睡
vay ah 這樣啊
Vi quen rui 習慣了
Toan 1 ..2h thui 都1.2 點睡
the ah 這樣啊
sao lai wen 怎麼會忘記
Ma ban o dau vay 但你住哪裡
minh o meo ly 我住 meo ly 苗栗 (台灣地名 我不是很懂)
con vi 還有你呢
the thi met lam day 這樣會很累喔
Ban sag day di lam a 你來這邊工作ㄇ
Vi o hukou 我住 (hukou 湖口 (台灣地名 我不是很懂)
o cho nao hukou vay hukou 的哪裡
ko minh sang lay vo dai ban co tin ko hjjjjjjjj 沒有 我來這裡娶台灣老婆 嘻嘻

金滿意電腦

(服務品質包君滿意)

台北市 新北市  電腦維修 電腦重灌   XP重灌xp 重灌win7 重灌win8

採購主機筆電  組裝電腦    電腦無法開機  電腦中毒 

 維修電腦   到府收送維修 其他電腦問題疑難雜症

直接點選下面網址,是我們的Yahoo服務+網址~我們會立即幫您處理各式電腦問題

價格便宜,修不好不用錢  >>  金滿意電腦,金鑽級服務,包您滿意

金滿意電腦Yahoo服務+網址>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898792

金滿意電腦備用網址(上面網址進不去請點這裡) >http://gmep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